风来了

沉迷德钰无法自拔

【张晓晨:我和“牧云德”不一样的地方,是他比我聪明_腾讯网】,分享给你,一起看吧! https://xw.qq.com/bj_jjj/20180309018822/BJJ2018030901882200
就是这个视频,张老师傲娇地说他是拒绝的 。

专访内容如下:
我初识张晓晨其实就是《海上牧云记》,在这样一个宏大叙事的故事里,他饰演了深谙权谋、心有城府的“牧云德”。其实角色人设并不容易吸粉,但是在戏播完之后,他的那篇长长的人物小传却给我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。

毕竟,遇到一个角色,就倾尽全力诠释它,这是圈子里难得的演戏态度。而作为新人演员,就不骄不躁地在每一部作品中揣摩演戏初心,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。张晓晨是陈坤工作室的艺人,这一点,倒是一脉相承的默契。

Q&A

Q:在微博上看到你给牧云德的小传,你觉得你跟牧云德的相似和反差之处在哪里?

A:相似之处在于我们都是比较有野心的人,比较想干大事的人;不相似之处在于他比我聪明(笑),他也更敢于去做一件事情。

Q:戏里面你和兰钰儿是大家很喜欢的一对cp,一对很萌的cp,对,大家很想知道你们在戏外有什么有趣的互动呢?

A:有趣的互动,因为我最开始刚进组的时候,导演心里面特别清楚,我很好奇他为什么老要让我和——在一起,我是拒绝的,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后来,哦,有我们两个的感情戏,

Q:你心目中的爱情观应该是什么样子?

A:我心目中的爱情观就是比较传统,温暖柔情吧,但是在具体的选择上我会不一样,我比较喜欢邻家一点的,就有一颗平凡心但是你感觉她也可以很厉害。

Q:这个要求比较抽象,好像不太好达到的样子。今年你不是还有《凰权》吗?这次和坤哥(陈坤)合作感觉如何?未来还会有其他的和坤哥合作电影的可能吗?

A:坤哥是一个很严厉的人,跟他合作其实,嗯,尤其我是他的弟弟,他就会对我要求特别多,我在工作的时候,他会各方面地刺激我,但我自己回头再去想这个问题,我能体会到他满满的爱,他是用这些疼痛的感觉激励你的成长,这是之前的话。之后的话,接下来大家会看到更多我塑造的角色,以后当然有机会还是想跟他多拍一点戏。

Q:还没有更具体一点的计划是吧?

A:对,我想牧云德也是一个方向,因为他颜值也很好,传说中最美的(笑)。

Q:之前演《海上牧云记》、以及现在的《凉生,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》。一个古装一个现代戏,你自己更偏爱哪一种?

A:其实我比较喜欢古装戏,因为古装戏可能各方面涵盖的比较广一些,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啊,或是一些权魔啊这些东西,它能够展开去塑造,不过我现在发现现代戏一些角色内容也开始多了,题材也开始多了,一些刑侦呐之类的,越来越广泛,有一些现代戏的角色我已经开始喜欢了。

Q:喜欢什么类型的现代戏角色?

A:刑侦的,再就是武术之类的,有一种动作型男的那种感觉,动作戏的东西多一点,或者现代的比较雅痞的那种男人,要不就演小人物的生活。

Q:你觉得自己比较有霸道总裁还有热血青年的特质?

A:其实我骨子里很喜欢动漫的东西,所以我就觉得现在现代剧范围越来越广,可能会更多的角色让我喜欢,让我去想驾驭,

Q:2018年有什么自己的工作计划吗?继续古装为主还是尝试更多的现代角色?

A:没有说要以古装为主,但是古装我还是喜欢的更多,我希望2018可以拍一个古装,一个现代。嗯,我希望这样,但理想往往希望跟现实不太一样(笑)。

Q:我记得为了《凰权》你是留了很久的胡子。平时生活中你是喜欢留胡子还是不留胡子?

A:平时生活中的话,我是比较随意的,可能一个星期不用见人,因为我有时候经常一个星期不见人,一个星期不见人的时候,我可能就会留一下。

Q:哈哈,真的么?确定么?

A:确定,也可能不太刮脸的那种。那如果要出去见一个人,可能就会把脸上的胡子刮掉,但平时生活中我还是很喜欢留胡子的。

Q:但是最近你出来一些对外的活动其实还是有留的。

A:对,前一段时间刚刮了,一个星期就长出来了。

Q:您的粉丝问您什么时候把胡子刮掉。

A:可以随时,你们喜欢的话我就随时(刮掉)。

粉丝快问快答时间

Q: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?

A:张国荣。其实还有很多,一下也想不出来,男的女的都有。

Q:你对什么样的微博ID,你平时会看微博粉丝的留言吗

A:会看的。

Q:你对什么样的id会注意的比较多一些,比如说一些植物的或是生活类的ID名字,微博名字。

A:动物名字。嗯...就是什么什么猪啊,什么的。

Q:哈哈,那估计这个采访放出去之后你微博底下会多一堆动物ID的名字。

A:我家养了三只宠物。

Q:我知道有一个鸣人和果果。

A:鸣人、果果、还有一个弟弟,三只宠物,所以我可能受它们影响,就喜欢看到它们平常的样子,就可能觉得,啊~是我们家。

Q:那它们几个会打架吗平时生活中?

A:会打会打,尤其果果和弟弟在一起的时候。

Q:啊~原来是这样一种微妙的关系。还有一个粉丝想问的问题,下一次直播你会在什么时候?有安排吗?

A:直播?

Q:对,他们很期待你做直播。

A:我好像不是一个特别爱做直播的人,就是公司安排我做就做,平时也不会喜欢做这些,所以就珍惜这次机会吧哈哈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