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来了

沉迷德钰无法自拔

【九州人族牧云德人物性格分析报告】

分析的很到位

梅边吹了个笛:

正经分析。还有看到七十集了,不剧透。
一句话,此人有虎狼之心。
志不在牧云笙这种只能成为人族的王身上,他志在九州六族之王。
基友说原著里是个胖子,贪婪好色没脑子,龙套命,剧版改的特别精彩,少年因为在外而性格一直孤僻,又因为从事商路而不得不侃侃而谈,剑眉星目,说话调子像诗一样美好。
演员可以说选的很好了,不怒自威,天然有一种华贵气度。
骗起人来毫不手软,和他爹的塑料父子情简直悲伤逆流成河,一直想得到爹亲好脸色,很缺爱的一种感觉,于是他、当然选择黑化了。
与其说他想当六族之王,不如说这人是一个真正的商人,在商言商,追求效益最大化。
所以他想改革、改变眼前这种局面。
六族之人,各有各的优点劣势,如果可以取长补短,产生的生产力的变革的开天辟地的。牧云德看中了这一切,同时他心思深沉,有财力支持,想做就做了。
很喜欢他同墨先生相交这一段,小狐狸和老狐狸交锋,各取所需互不牵扯,墨先生又担当了他生命中父辈教导这一角色,虽然有目的,但是小狐狸受益无穷。他有老师教他做生意,教他待人接物教他礼义廉耻,但没有教会他如何做一个男人。
他在墨先生身上受挫,开始思考开始由小狐狸变化,这个人就真的成了!
不知道用吕不韦比较他,会不会不太合适,他不适合王位,或许他的塑料爹亲也看出来了,所以送他去学商,计较得失利弊,权衡失去与拥有。
出彩到极致,性格是个矛盾体,他说了一句,“时间什么可以永恒”,什么都不可以,他不要永恒。
观天的苓鹤清定了那么多人的命,为什么没人说牧云德的星命是什么?如果他是个有害而且有能力的,应该早早就被干掉了,但是没有。
而从他的才华和谋算程度看,这种人,不可能在大乱后还是无名之辈。
有两种的解释,一就是星命算不出来,他实在太牛逼,二就是死掉了。
我跟着剧版编剧脑洞走,倾向第一种。
硕风和叶是力,穆如寒江是勇,牧云笙是逆,那么,牧云德就是水,无形。
他是水,他不动,就看你们这一群人争来争去,好留着劲联合六族,润物细无声。
奢望一下,如果出第二季,感觉牧云德这条线会更加精彩吧。
还有感情,比较明朗的就是bg线兰钰儿啊,盼兮那个是牧云德得不到又想要的贪婪,兰钰儿,那连个情人都算不上。
大丈夫何患无妻,子龙说的多好,不要不要感情线。
至于我为什么这么关注牧云德,当然是因为这个演员好看啊!
不说演技不说演技,海牧里不谈这个问题,伤脑子,都好!


ps:真想要感情线的话,想看牧云德和羽族的谈恋爱,他性格不是追上了就不想要么,那就让他追不上呗,扑棱翅膀飞走了~~


我废话真多、天呐!

评论

热度(24)